close

001 

終於人生第一次的旅遊要開始了

感覺回到小時候第一次校外參觀一樣

整夜都睡不著呀

003 

 

在走道上看到許許多多準備要出發的人

沒想到一大早真多人要出國呀

真是嚇到我了 (請原諒我這個土包子)

 

005 

在等待要登機的同時~~

海龜心中有些感慨

活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離開地球表面超過0.5秒以上了

不過飛機餐真是不美味XD

在空中飛行了幾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達關西機場

因為要趕搭南海電車,所以整路衝衝衝

009

到了這裡買了KANSAI THRU PASS (關西周遊卡)

假如不知道路可以問服務檯小姐~~

不知道如何溝通~~直接把旅遊書拿書來比給她看就行嘍(因為我也用這招)

 

機場(坐南海電車到終點站"難波")→道頓堀→飯店

012 

坐上電車後可以沿途欣賞異國風情,和工作認真的車掌

每一站都很認真的講一大串日文

可是有聽沒有懂....

因為飛機餐實在很不美味(這很重要一定要再提一次XD)

到達難波早就餓到快可以吃下一頭牛了

 

 一行人就拖著行李箱開始大阪美食之旅了~~~~

 

美食第一站

014 

從遠處就聞到甜甜香香的蛋糕

身為螞蟻一族的我,一定要嘗一下才行

015 

當聽到她搖鈴鐺時~~我的魂都差點被勾走了

因為害羞的海龜~~沒辦法大剌剌的在眾人注目下大快朵頤

只好忍耐到旅館才能開動

049 

道頓堀酒店

這趟旅程四個夜晚都在這渡過

這裡有很多種的免費飲料每個晚上都有免費的宵夜(拉麵)

還有中文服務人員喔

20140118_145716 

這根柱子真礙事

017 

終於到享受的時刻了

入口那一瞬間,有如棉花糖般瞬間就融化了

只留下香濃的牛奶味在口中,久久才從嘴裡散去~~美味

很特殊的口感,很值得嘗試

 

 

吃完美味的開胃菜  突然食慾大增

就時一定要去大阪的廚房(黑門市場)朝聖一下

一行人就一路衝去黑門市場

沿路就看到許多的大型招牌022 

028 

這些招牌還會動呢~~看得海龜眼花撩亂

026 

這些巨型招牌不停的吸引我的注意

連快門都忘了按

就這樣一路逛往黑門市場去 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海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